员工通道 ENGLISH

动态信息

“便捷就医服务”数字化转型2.0--看病导航跟我走,我院院内导航系统升级啦!

“便捷就医服务”数字化转型2.0--看病导航跟我走,我院院内导航系统升级啦!

       随着“便捷就医服务”数字化转型2.0工作的推进,我院院内导航系统完成了升级。2019年我院的院内导航范围仅覆盖了门诊区域,而医院实际的科室楼层布局比较复杂,旧系统已无法满足患者“找地方”的需求。
       今年我们将院内导航区域扩大到整个院区,具体包括:杨浦院区门诊楼、产科楼、妇科楼、黄浦院区住院楼大林路住院楼、门诊楼、人类精子库等,共完成定位设备部署575台。特别针对黄浦院区的门诊、住院区域位置错落分散并跨室外马路的问题,我们将室内地图做了全部更新,同时加入了室外地图做到一体化展示,通过开通gps+蓝牙定位实现室内外导航无缝连接。另外,像黄浦大林路住院楼的入口位置比较难找,我们在大楼出入口的地方都做了清晰标识。

       接下来我们看下具体使用方法:
       1、进入系统:首先关注公众号“红房子医院患者移动服务平台,点击“自助服务”进入首页,点击“院内导航”进入系统;
2、目的地检索:系统支持3种检索方式:可以手工输入目的地进行检索,也可以进入地图界面检索,或者通过定义好的目的地跳转;

3、贴心“跟我走”:我们还在“我的预约”界面贴心的增加了“跟我走”功能,帮助患者快速找到就诊地点;

4、来院导航和模拟导航:院内导航不仅能够帮助我们身处医院找科室,也可以帮助准备动身前来医院就医的患者进行“来院导航”和“模拟导航”

 

(图、文/信息科  姚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