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通道 ENGLISH

科研教学

点击量:978129

 

    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妇产科学系主要由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妇产科学各专业组成,同时还包括复旦大学其他附属医院(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妇产科、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妇科、上海市公共卫生中心产科、华东医院妇产科、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妇产科及复旦大学附属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等)的妇产科专业;妇产科学系主任为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徐丛剑教授。

    本系汇集了一批国内知名的妇产科学界专家、教授,承担着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本科生的妇产科学教学与实习以及复旦大学研究生院医学研究生(硕士与博士、博士后)的妇产科学培养,包含五年制医学生教学(含课堂讲授、示教及实习)、八年制医学生教学(含课堂讲授、PBL床旁教学以及实习)等各种学制的教学任务,每年培养医学生400余人、硕士生30余人、博士生10余人。通过各家医院优势资源的有机整合,学生们可以享用到一流的医、教、研资源,以提高的教学质量。

链接: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妇产科学国家精品课程网站(http://red.9thunder.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