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通道 ENGLISH

动态信息

援藏干部座谈会

援藏干部座谈会

       7月21日下午,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召开第十批援藏干部行前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华克勤、放射科科长张国福、第十批援藏干部韩志刚、党办主任陈洁参加座谈。
       根据上海市委组织部对援藏工作的整体部署,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放射科韩志刚同志作为上海市第十批“组团式”援藏医疗人才,于7月22日前往西藏日喀则开展为期一年的医疗援助工作。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华克勤对援藏干部韩志刚同志及其家人表示敬意和感谢。她勉励韩志刚要牢记重托、不辱使命,恪守政治素养,发扬红房子精神,发挥专长,克服艰难,用精湛的技术造福藏族同胞,在雪域高原展示红房子人的风采。并希望韩志刚医生将此次对口支援作为提升自我的“磨刀石”、干事创业的“新舞台”,在援藏工作中干出一番事业。同时,要切实遵守当地习俗、规章制度,保障自身安全,医院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援藏队员,做好大后方保障,确保圆满完成援藏任务。

 

(文/党办  梁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