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通道 ENGLISH

动态信息

九三学社复旦枫林分委妇产科支社委员会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九三学社复旦枫林分委妇产科支社委员会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2020年11月4日,九三学社复旦大学枫林分委妇产科支社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大会由支社副主委邹琴娣主持,九三学社复旦大学枫林分委会主委周国民,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党委统战部科长邱悦,我院党委书记华克勤、党办主任陈洁出席会议。

    会上,支社社员黄健主任对上一届工作进行了总结,在社中央、社市委的领导下,我院分社秉承“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习近平关于多党合作“四新”、“三好”的要求,切实加强“五种能力”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我院分社从坚定思想、凝心聚力践行新思想,严格要求、组织发展人才,聚力脱贫攻坚、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关心爱护退休老前辈等几个方面积极开展工作。    随后,按照《九三学社复旦大学枫林分委会妇产科支社换届社员大会选举妇产科支社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成员:主委吴克瑾,副主委黄健,组织委员邵珺,宣传委员钱金凤,社会服务委员朱彩英。

    会上,华克勤书记对本次换届工作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对新一届支委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社员们在新一届支委的领导下,团结一致、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为社会服务发光发亮。邱悦科长对我院支委既往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鼓励社员们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多多建言献策,为学校和社会多做贡献;周国民主委对我院支委的优良传统进行了回顾,并希望新一届支委带领社员进一步发挥岗位优势,面向社会,关心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社会服务等职能。新当选支委主委吴克瑾表示,将带领支社秉承光荣传统,接好这个接力棒,积极履行民主党派职能,为医院、为社会多做贡献。

九三学社换届合影

(文/钱金凤  摄/梁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