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通道 ENGLISH

党务新闻

“医脉”“文脉”脉脉相通,打造特色党建活动

“医脉”“文脉”脉脉相通,打造特色党建活动
——妇科五支部与上海文化广场党支部举行共建签约仪式

       围绕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妇科五支部、上海文化广场党支部的共识和目标,为促进双方的深入合作,进行优势互补、资源共享,2023年2月2日,妇科五支部与上海文化广场党支部举行了共建签约仪式和相关活动。
       活动在美丽的文化广场举行。大剧院艺术中心党委委员、副总裁、文化广场总经理张洁女士致辞,对于两个支部的共建表示欢迎。李斌副院长发表的热情洋溢的发言,她说,习主席在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增强文化自信,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文化广场作为上海市的文化地标,是一片文化的乐土,也是梦想绽放的地方,为社会主义文化建设贡献了重要力量。随后妇科五支部邹世恩书记对妇科五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后续共建的展望进行了简要的介绍。
在之后的活动中,妇科五支部入党积极分子高玲进行了科普讲座《当生理期遭遇新冠》,她生动活泼地向各位文化广场的工作人员介绍了生理期的由来、新冠病毒感染对于生理期的影响,以及如何进行自我保健。讲座结束后,李斌副院长和邹世恩书记进行了义诊活动,大家排队一一进行了健康咨询,并就感兴趣的问题向二位提问,现场活动气氛热烈,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妇科五支部和文化广场党支部的共建活动有效地促进了相互间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深化合作,相互学习,有利于社会党建工作和改革发展,开展多形式多渠道活动,形成互促共进氛围,使“医脉”和“文脉”脉脉相通,共同发展互相提高。


 

 

文/妇科五支部 陆子阳  图/上海文化广场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