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通道 ENGLISH

红房子青年

复旦大学优秀团员(任凌珑)

任凌珑,男,中共党员,本科,任职于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工会
个人简历:
2011年9月-2015年8月  上海市体育学院
2015年8月-至今  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
任凌珑2015年来我单位工作,是一位年轻的团员。该同志工作认真积极,团结同事,好学上进。能吃苦耐劳,虚心好学,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
在加入团支部后,积极参加红讲台活动,为上海市的青少年,走进校园,为处于青春期的少男少女们进行青春期性教育,普及可能缺失的青春期生理知识。
学理论,明方向。他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他主动接受政治学习,积极参与团委讲台”活动、。学习贯彻党的认真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结合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高了自己的政治素养、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坚定了政治立场,在学习中自觉改造了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爱学习,勤钻研。作为一名医务系统人员,不仅要在实践中提高自己,也更要在书本中获取先进理念。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他极力拓展自己的学识水平。管理理念的学习,更新自己的行事观念。
组织的悉心培养和自己的努力他取得了必须的成绩,但他以为这点成绩还是远远不够的。在今后的工作中他还需严格要求自己,戒骄戒躁,努力改正自己的缺点,始终持续团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用心进取、不断创新、奉献自己,用“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鞭策自己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