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通道 ENGLISH

红房子青年

复旦大学优秀团员(陆艺)

陆艺,女,共青团员
个人简历:
2010年9月到2013年6月  就读于上海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同时获得美国鲍勃.琼斯大学护理学证书
2013年至今  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产房

在产房工作的这6年中,我能够了解并掌握各类产科合并症,正确的观察产程进展情况,根据不同的产程给予产妇正确的分娩指导,熟练进行各项产科技能操作,工作至今已经帮助近六七百名产妇成功接生新生儿,参与重大抢救数例,作为一名助产士,我们是每个宝宝来到这个世界上第一个见到的人,我们是能够给予每个产妇信心、力量和勇气的人,我一直觉得一名优秀的助产士不仅仅是在于你精湛的接生技术,而是你能够在产妇需要帮助的时候给予他们更多心理上的护理和关怀,心理上的疏导,设身处地为产妇和病人着想往往能使病人得到莫大的支持和心理安慰。虽然有时候上班期间忙得厕所没空去,一口水也没时间喝,常常推迟下班时间,加班加点是常有的事。虽然很辛苦,但是每当看到一个新生命的到来时都会让我感觉到自己的工作是如此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