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通道 ENGLISH

红房子青年

我院妇科护理第三团支部荣获2021-2022年度复旦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

我院妇科护理第三团支部荣获2021-2022年度复旦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

       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妇科护理第三团支部是由4个病区12名团员组成,其中入党积极分子2名。该支部的团员青年们主要发挥中医、西医之长,补两者之短,融合现代医学临床和基础研究,不断攻克妇产科领域的一系列疑难杂症。
       妇科护理第三团支部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要指导思想,提高团员们的思想政治觉悟。加强支部建设,围绕医院党政的中心工作及学校的培养目标,运用多种形式对广大团员进行爱国主义以及党的基本路线教育。
       该团支部委员发挥带头作用学习党和团的基本知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身作则。在我院团委的号召下引领凝聚青年宣传团的知识,,强化团员意识,组织团员围绕医院中心工作,积极参与各项文体活动并开展有意义的纪念活动。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妇科护理第三团支部始终秉承妇产科医院“博爱、崇德、传承、创新”的八字院训,积极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蓬勃发展,追求卓越争做红房子优青!

 

 

(文/31W   戴黎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