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通道 ENGLISH

党务新闻

支部结对共建 双促进共提升

                      ——记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检验支部与虹口区图书馆党支部进行共建并开展捐书活动

       为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进学习交流,丰富党建活动,提升支部创造力、建设力、战斗力、凝聚力,2023年11月30日,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检验支部与虹口区图书馆党支部进行支部结对共建,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检验党支部副书记高晶同志与虹口区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刘树春同志签订了共建协议书。
       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的党建情况、党员组成,探讨了共建的指导思想和工作机制,并深入交流分享了党建工作中的积极经验和有效方式,结合各自的特点和优势,确立了日后共建工作中的活动计划和方向。
       此次共建活动中,双方共同开展向云南省迪庆州迪庆民族中学捐赠图书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服务社会,增强党员同志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希望能为贫困地区学生提供更多学习、阅读的机会,开阔学生的视野,激发学生们奋发向上的精神,帮助学生们收获知识和希望。捐一抹书香,献一片真情。截止到11月底,共收到大家的捐赠书籍80余本,书籍涵盖了适合高中学生阅读的中外名著、科普类图书等。
       此次共建,不仅取得优良的开端,日后也会建立长效的机制,通过联合开展活动,发挥两个支部各自的优势,实现1﹢1>2的共建效果,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相互学习,形成支部之间、党员之间的良性互动与提升,最大化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人民为百姓服务。

                                           

                                           

 

                                                                                                                                                                            (文/检验支部  许丽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