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通道 ENGLISH

党务新闻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

——记检验支部组织参观中共四大纪念馆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2022年12月9日,检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中共四大纪念馆参观学习,在“行走的党课”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    

       中共四大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代表大会。中共四大的召开,确立了加强党的领导,扩大党的组织,执行使党群众化的组织路线,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和壮大。步入中共四大纪念馆,主展厅内的中共四大史料陈列,从时局与形势、筹备与召开、发展与高潮等几个板块讲述着中国共产党发展与壮大,丰富的史料展板、影像资料以及珍贵的历史物件,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了理想信念而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中共四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历程及其重大意义,在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锤炼政治品格,忠诚履行职责,以锐意进取的姿态奋力前行!

 

(文/摄  检验支部  许丽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