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通道 ENGLISH

老干部及统战

畅谈医院发展 共庆中秋佳节

       9月12日,一年一度的妇产科医院统战人士中秋座谈会在杨浦院区妇科12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党委书记华克勤、党委委员胡卫国与30余位医院各民主党派人士、少数民族代表欢聚一堂,共谋医院发展,庆祝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会议由党委委员胡卫国主持。

       华克勤书记首先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围绕党建、文化、宣传、精神文明、志愿服务等介绍了医院党委2019年上半年工作。华书记指出,医院的各项工作开展离不开统战各党派人员的鼎力支持和辛勤付出,希望大家勇于反映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党委委员胡卫国提到:统战工作是我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一直以来,医院党委始终将统战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不断推动医院发展。

       会上,与会的统战人士及少数民族代表一边品尝刻有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LOGO的月饼,一边热烈讨论。围绕病史信息化的推进、病历保管的安全性、民主党派支部经费使用等问题,与会代表畅所欲言。除了意见和建议,更多的是感谢:“感谢医院的平台,为我们青年的医务人员提供了非常好的发展平台”、“红房子让我感到非常温暖,‘红房子一家门’的微信群里,大家就像一家人”......

       此次活动在祥和热烈的氛围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