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通道 ENGLISH

老干部及统战

迎中秋,庆国庆,话发展,献良策——院党委召开统战人士座谈会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9月27日,我院党委在黄浦院区住院部1号楼4楼会议室召开统战人士中秋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华克勤、副书记陈晓军与全院来自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归侨、侨眷、少数民族的30余位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

    党委书记华克勤主持了座谈会。会议在唯美的沙画视频的播放中开始了,寥寥细沙从画师手中抖落,一排漂亮的“中秋快乐”的篆书落入大家的眼帘。会上,华克勤书记做了《2012.我们还在路上》的主题汇报,从党建工作、精神文明、主题活动、文化建设、志愿服务、行政重点工作等六个方面向与会代表通报了医院近一年来党委工作以及医教研各方面的情况。目前,医院在医疗业务、学科建设、科研工作、重点专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努力实现着跨越式发展,社会影响力在不断扩大,服务范围也在不断扩大,但我们清醒地认识到,医院的发展还面临着诸多困难,需要大家解放思想,以创新的思维模式和工作模式,助推医院的发展。华书记表示,医院历来非常重视党外干部的培养,充分发挥统战人士在医院建设和发展中作用。医院目前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与广大统战人士的积极参与密不可分,希望广大统战人士能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在岗位上继续为医院的发展多做贡献,关注、关心和支持医院的发展,积极谏言献策,为医院更快、更健康的发展争取更加广泛的社会空间和资源。

    华书记的一番话活跃了会场气氛,大家畅所欲言起来。李大金教授、林金芳教授、孙红教授、朱铭伟副教授等代表,回顾了医院发展的巨大变化,围绕医院如何增强医院的学术氛围,如何完善医院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同时,对医院在建中的院史陈列馆大家也饶有兴致地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与会者对医院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关心统战对象,重视统战人士心声表示了感激,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民主党派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以医院的发展为己任,以实际行动来推动我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家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吃着月饼,谈着感受,憧憬着医院美好的未来……

 

华克勤书记和我院各统战人士亲切交流

                                                                       (文 / 宣传科  王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