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通道 ENGLISH

宣传教育

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主持词例文

 
同志们:
今天,我们×××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议题是讨论接收新党员。下面清点到会人数。
(清点后)现在向大会报告党员出席会议的情况:×××支部共有党员××名,其中中共正式党员××名,预备党员×名;今天出席会议的党员××名,其中正式党员××名,预备党员×名。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实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一半,符合有关规定,可以开会。
××党委××委员×××同志出席了我们今天的支部大会,给予指导;××名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了我们的会议,在此,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欢迎。
同志们,经支委会研究决定,今天的支部大会由我主持。现在我宣布接收新党员支部大会开会。
 
支部大会通过接收预备党员的决议例文
支部大会通过接收×××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中共×××支部于××××年××月××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了×××同志的入党问题。与会同志认为,×××同志向党组织提出入党申请后,努力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他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江泽民“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经常写学习体会。他系统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经常征求党内外同志对自己的意见,及时向党支部汇报自己的思想,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对党的认识明确,入党动机端正,有为实现党的基本路线和历史任务而奋斗终身的决心。他能够自觉地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拥护党的改革开放路线和政策,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努力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奋斗。他能够自觉地用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正确处理整体利益和个人利益的矛盾,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利用自己的专长热情为同志们服务,乐于助人,工作学习等各方面表现都较为突出。
主要缺点是:性格急躁,做群众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不够耐心,方法少了些,今后要注意克服。
党支部大会经过充分讨论,认为×××同志已经具备共产党员的条件,同意吸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
表决结果:本支部共有党员24名,其中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22名,到会22名,经无记名投票表决,20票赞成,2票弃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