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通道 ENGLISH

干部人事

第四届“复旦大学十大医务青年”颁奖典礼举行——我院医师陈晓军获此殊荣

   第四届“复旦大学十大医务青年”颁奖典礼暨第二届医务青年发展论坛在附属华山医院会议厅举行。我院医师陈晓军荣获“复旦大学十大医务青年”奖,副院长徐丛剑出席此次活动并任颁奖嘉宾。

   此次活动在复旦校党委领导下,由学校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医院管理处、校团委和各附属医院团委具体承办。秉承前三届活动的优良传统,此次颁奖活动旨在激励和引领复旦大学医务青年的成才与发展,表彰医务青年队伍中刻苦钻研、业绩突出的优秀代表。活动自今年4月宣传发动,最终评选出获奖者10名,提名奖9名。颁奖典礼通过DV向与会观众们展示了“十大医务青年”获奖者的优秀风采。我院医师陈晓军作为获奖代表在会上发言,充分展现了我院优秀青年医师坚定的理想与信念。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代表校党委对各位青年医务工作者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医务青年努力施展才华,建功立业。脚踏实地,服务人民。希望医务青年积极服务世博,弘扬志愿者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