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通道 ENGLISH

党务新闻

暖心!范振华先生为我院捐赠爱心

暖心!范振华先生为我院捐赠爱心

         今日,社会爱心人士范振华先生向我院捐赠了价值500万元的医疗设备,包括三台带延时摄像功能的二氧化碳培养箱和压电式显微操作仪一台。这些生殖医学领域前沿热点研究急需的设备将在我院生殖内分泌、生殖遗传、生育力保存等学科领域发挥积极作用。这将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基础研究与临床应用的双向转化,促进相关科学发展和临床诊疗水平的提高,助力我院保障母婴安全、促进人口素质提升。

       作为妇产科领域的领军力量,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拥有生殖医学、妇科学、产科学、胚胎学、遗传学、表型组学等多学科优势,也一直备受范先生这样的社会爱心力量的支持与信任。

       范振华先生自2000年开始自主创业并积极参与全国各地慈善公益活动,其开展的公益项目涵盖医院、学校、公益社团、基础设施等多方面。范先生认为帮助提高生殖健康水平是一份很崇高的慈善事业,这是一项从源头起航的公益项目。“在后疫情时代,我们应该更加关注公共卫生领域的健康问题,其中妇儿健康素养的提高有利于带动公共健康水平,有利于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也是为健康中国建设、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而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范振华先生满怀热忱地说道。

    捐赠仪式上,我院院长徐丛剑教授、党委书记华克勤教授向范先生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同时,医院制作纪念铭牌展示在杨浦院区门诊四楼的捐赠墙,以感谢和宣扬范先生的慈善之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