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通道 ENGLISH

党务新闻

快讯

快  讯

    在刚刚结束的2019第三届中国静脉大会暨第九届中国国际儿科介入放射学学术大会、第三届中国妇产科介入放射学术大会上,我们放射科又创佳绩啦!

   在本次大会上,张国福教授主持了开幕式并做了专题演讲,分享了红房子医院介入的经验和体会,同时在此次大会上“中国妇儿介入联盟”正式成立,我科张国福主任当选副理事长, 联盟的成立将有力促进妇儿介入的快速发展和介入创新方面产、学、研、用的有机整合,有利于妇儿介入技术的普及和提高。

   本次大会为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颁发了“中国妇儿介入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及“子宫输卵管造影及介入治疗国家级规范化培训基地”的牌匾,这标志着我院介入治疗在国内的领先地位,这不仅仅是对我们过去工作的肯定,更是激励我们向更高的目标进阶,相信在张国福主任的带领下,我们的团队将站在新的起点上,积极拓展介入范畴,开展介入新技术和临床研究,让微、无创的介入技术造福更多百姓,打造国内一流的妇产影像学科,不断谱写影像与介入事业新辉煌。

 

 

(放射科   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