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要闻要讯

院领导节前慰问各科室职工并开展安全大检查

    本报讯  2014年1月30日, 院长徐丛剑和党委书记华克勤分别带领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兵分两路对两院区门急诊、病房、辅助科室、后勤等部门进行了安全巡查,同时向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去节日祝福。
    在对各楼层、科室的巡查中,院领导对节日期间的医疗、后勤、安保等工作安排和重点环节进行了详细询问,并针对仪器设备、水、电、消防、监控等方面,尤其是锅炉房、配电室、供应室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强调医疗安全和后勤保障安全的重要性,并要求各部门安排好节日值班工作,以确保节日期间医院的正常运行。
    巡查中,院领导向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及各部门职工送上了最诚挚的节日祝福。领导的一声声“大家辛苦了,给你们拜个早年”的话语响起,职工们脸上漾起了笑意。马年,相信红房子人将同心同德,携手创造崭新的未来。(文/宣传科 何媛 摄/王珏、徐勇明)

徐丛剑院长等院领导慰问妇科病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