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要闻要讯

妇产科医院第八届三次职代会顺利召开

增强意识 深化改革 查摆四风 全面提升红房子品牌内涵

    本报讯 1月11日,我院八届三次职代会在杨浦院区顺利召开。正式代表、列席代表、老专家代表、复旦大学群众路线督导组专家约150人出席了大会。 

徐丛剑院长做2013年工作总结及2014年工作汇报

    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徐丛剑院长所作的“医院2013年工作总结和2014年工作设想”及李笑天、姜桦、李斌、李大金四位副院长的工作报告和对照四风进行的个人检查报告。院领导班子在报告中指出,2013年全体职工在医院党政领导的带领下,以医院医疗质量评估为契机,以服务大众为己任,较好地完成了2013年度的工作任务,2013年医院门急诊及住院人次、分娩人次较2012年增长,诊疗治疗和服务内涵不断提升,科研人才优势日趋显著,项目中标质量和数量明显上升,就诊环境逐步优化。随后,党委书记华克勤就医院“四风”方面突出问题的整改方案进行了系统汇报,而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晓军则就医院党风廉政建设执行情况进行了专题报告。院领导班子的报告得到复旦大学督导组专家曹莲华老师的肯定和好评。 

院党委书记华克勤做系统汇报

    全体代表认真审议,一致同意院长徐丛剑所作的“医院2013年工作总结和2014年工作设想”,表决通过了《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科研奖励制度》(修改草案),并提出了《黄浦院区食堂菜谱多样化》、《黄浦院区研究所停车场扩建》2项提案;在此基础上,代表们对职代会质量评估及院务公开满意度进行了测评,并对党、政、工领导进行无记名民主测评。

    本次大会号召,全院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联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强化制度建设及执行力度,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中,转变观念,调整结构,提高效率,加强学科平台建设及人才队伍建设,为实现两院区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安全、务实、创新 ,提升红房子品牌内涵”而努力。(文/工会 尤仁  摄/宣传科 何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