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通道 ENGLISH

患者服务

点击量:59507

LEEP刀手术指南

一、LEEP刀手术前注意事项 

1、月经干净后不能同房,手术前1天不能阴道塞药。

2、手术当天金银首饰取下,做好一天时间的准备。

3、如术前化验报告或白带检查有异常,当日可能取消手术,需治疗后再重新预约手术。

4、手术当天勿化妆,勿使用香水及发胶,如有涂指甲油请自行去除。

5、手术顺利当日即可离院。

6、需家属陪同。


二、LEEP刀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阴道流黄水,10天左右脱痂流血水,前后约持续1个月,属正常现象。

2、出血多时可服止血药,如果分泌物发臭,有发热、腹痛或出血比月经量多要到医院就诊。

白天:黄浦院区至方斜路566号门诊二楼宫颈疾病门诊(或就近);杨浦院区至沈阳路128号三楼宫颈疾病门诊就诊(或就近)。

夜间:黄浦院区至方斜路419号急诊(或就近);杨浦院区至沈阳路128号急诊(或就近)。

3、禁性生活、禁盆浴、禁游泳各2个月,可淋浴,不要剧烈运动,不要做重体力劳动,不要拿重物,不要长时间走路1个月。

4、饮食正常,不要吃人参、桂圆、红枣、红豆等活血食品,不要吃补品,禁辛辣、禁烟酒1个月。

5、术后10天凭门诊病史到方斜路566号(黄浦院区)门诊一楼便民服务中心或沈阳路128号(杨浦院区)门诊大厅便民服务中心取报告,再挂宫颈疾病门诊号(提前手机预约好)就诊。


三、LEEP刀预约及手术地点

1、预约地点:黄浦院区:方斜路566号门诊五楼宫颈疾病门诊护士台

                      杨浦院区:A门诊楼三楼宫颈疾病门诊

2、预约流程:

     门诊医生开具LEEP刀医嘱,至上述预约地点预约,于手术当日携相关报告单及LEEP刀手术预约单挂宫颈手术门诊(黄浦:方斜路566号各楼面收费处;杨浦:A门诊楼各楼面收费处),再至宫颈疾病门诊护士台出示预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