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通道 ENGLISH

护理天地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护理同仁来院参观交流

3月14日下午,淮安市妇幼保健院护理部副主任周玥一行10人就护理质量管理、服务流程、运营机制来我院参观交流。护理部副主任黄丽、顾春怡及科护士长热情接待了参观人员。

  护理部副主任黄丽、顾春怡对来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我院概况、护理部理念、护理工作概况等做了简要介绍。同时护理部副主任及科护士长就来宾提出的护理敏感指标的收集、科研创新、护理教学、人才培养、护理文化建设、岗位管理、护理质量改进项目、助产士培训、护理专科门诊、孕妇学校、乳腺科护理管理、产科护理管理、妇科护理管理等内容一一作了分享。

  随后,来访的护理同仁们参观了门诊、产科病房、妇科病房、中西医结合病房,并对整洁的环境、完善的制度和流程给予肯定,对我院护理学科发展及中医适宜技术的开展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淮安市妇幼保健的护理同仁表示,此次参观学习让她们受益匪浅,以后将继续派护理人员来院进修学习,加强交流与沟通。


 (文/摄 护理部 蔡慧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