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通道 ENGLISH

科研教学

《产科母婴保健及高级助产服务的质量促进和技术创新》学习班通知

国家级继续教育学习班
项目编号:2021-14-03-008 (国)

尊敬的各位专家及同仁:
       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上海市红房子妇产科医院)是我国历史最悠久的妇产科医院之一。130 余年来历代红房子护理人秉承先辈们的博爱精神和精湛技能为妇女儿童健康作出了卓越贡献。近十多年来红房子护理人在围产期保健服务及助产专科化探索实践方面积累了宝贵经验,曾获得中华护理学会科技奖一等奖、上海护理科技奖一等奖、上海市重要薄弱学科(妇产科护理)建设项目、上海市卫健委“优质护理服务示范项目”单位、上海市卫健委“优质护理资源向基层辐射区域联动优秀项目”单位等荣誉。2021年6月7日至11日,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护理部将主办《产科母婴保健及高级助产服务的质量促进和技术创新》国家级继续教育学习班,邀请国内妇幼卫生、助产及产科护理领域的专家教授进行授课。本次学习班内容丰富、师资雄厚,届时将为学员们提供开拓视野的学术饕餮。
本次学习班招收对象为助产士、产科护士、产科护理管理者等。
       本次学习班旨在分享国内外围产期母婴保健及高级助产服务新模式及临床实践项目的最新资讯和进展。授课形式为线上授课。主要内容:新时期妇幼健康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孕前父亲饮酒对子代出生缺陷的影响;基于医院BI决策系统平台的产科护理质量指标体系;产儿联动机制下的新生儿一体化救治模式实施经验;促母体孕期压力性情感状况对子代健康效应的影响;孕产妇危急重症防治和管理;广泛性焦虑量表-7在中国妊娠期女性中应用的跨文化调试;红房子联动母乳喂养专科体系建设;高级实践助产服务模式的内涵与外延;孕产期心理保健医护联合模式构建及应用;人文哲学视角下的护理科研与临床实践:以产科护理学为例;产科护理科普项目的申报与建设实践;阴道分娩中的限制性与常规会阴切开:Cochrane系统综述;剖宫产围术期快速康复新进展;产科LDR一体化管理模式新思路等。

会议地点:Zoom线上会议
会议时间:2021年6月7日至11日
会  务 费:600元/人,课程费用需提前转账。
学分授予:参与学习班并通过考核者授予国家I类学分10分
学习班招收学员数:100人
我们诚挚的邀请您拨冗参加,为母婴保健事业的发展共同努力,为更多家庭创造幸福!

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
2021年4月30日


学员报名注册和学习的线上平台二维码: 


网址:http://mobile.medmeeting.com/?#/mw/2236(医会宝)


附1:会务费缴款方式(付款时请注明:《产科母婴保健及高级助产服务的质量促进和技术创新》学习班)

附2:《产科母婴保健及高级助产服务的质量促进和技术创新》学习班报名回执

姓名

 

性别

 

年龄

 

职称

 

工作单位

 

工作单位所在地

 

手机号码

 

 

附3:《产科母婴保健及高级助产服务的质量促进和技术创新》学习班课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