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通道 ENGLISH

科研教学

2021年妇产科超声新进展学习班通知

国家级继续教育学习班
项目编号:2021-09-02-032 (国)


尊敬的各位专家及同仁:
       先天性心脏病是婴幼儿的主要死亡原因之一,发生率约为4-11/1000活产儿。由于超声检查受到检查孕周、孕妇腹壁情况、胎儿体位、畸形种类、羊水量、检查时间、操作者经验等多种因素的影响,胎儿先天性心脏病产前超声筛查漏诊及误诊率较高,胎儿先天性心脏病的超声筛查一直是产前超声筛查的重点和难点。
       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超声科开展产科超声筛查已有20年,目前每年筛查约18000例胎儿,同时还接受来自全国各地的疑难病例会诊,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本次学习班由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主办,届时将邀请国内外著名的专家,主要介绍先天性心脏病产前诊断思路,同时也包括了产前先天性心脏病的治疗及转归,目的在于进一步规范产前先天性心脏病的超声检查,了解先天性心脏病产前诊断的最近进展,拓展妇产科医生及超声医生的诊断思路,相信无论是初学者或有一定经验的超声医生或妇产科医生,都能获益匪浅。


主办单位: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
学习班负责人:任芸芸
学分认定:按规定完成学习计划后,授予国家级I类学分5分。
会议时间:2021.6.5-6.6
学习班形式:线上
会务费:500元/人,包含会议资料等(附缴款方式)    
学习班招收学员数:150人


学员报名注册和学习线上平台二维码


网址:http://mobile.medmeeting.com/?#/mw/2236(医会宝)
我们诚挚的邀请您拨冗参加,为妇女健康事业的发展共同努力,为更多家庭创造幸福!

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
2021年5月1日

附1:会务费缴款方式(付款时请注明:妇产科超声新进展学习班)


 

附2:妇产科超声新进展学习班报名回执

姓名

 

性别

 

年龄

 

职称

 

工作单位

 

工作单位所在地

 

手机号码

 

 

附3:2021年妇产科超声新进展学习班课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