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通道 ENGLISH

科研教学

多学科团队建设及其在妇科良性疾病诊治中的经验推广学习班通知

国家级继续教育学习班
项目编号:2021-05-01-297(国)


尊敬的各位专家及同仁:
       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是全国历史最悠久的妇产专科医院,近年在亚专科建设中卓有成效,其中普通妇科围绕妇科良性疑难杂症深入开展多学科团队协作(MDT), 积累了大量临床实践经验。为促进经验交流,定于2021年6月5日至6日在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举办“多学科团队建设及其在妇科良性疾病诊治中的经验推广”国家级继续教育学习班。
       本次学习班主要采取线下面对面交流讨论的形式,聚焦生殖道畸形、盆底功能障碍及深部子宫内膜异位症等妇科疑难病症,邀请国内在该领域享有盛誉的MDT引领者,各个内、外科团队知名专家同道,以及本院MDT专家、主诊医生以及青年学者从多个学科的不同视野角度、就临床决策、手术并发症管理、以及加速康复等多方面进行深度解析,进一步提高妇科疑难病症的识别及诊治能力,打造优质高效的多学科诊疗团队。


主办单位: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
学习班负责人:易晓芳主任医师
学分认定:按规定完成学习计划后,授予国家级I类学分5分。
学习班举办时间:2021年6月5日-6日(周六-周日)
注册报到时间:2021年6月4日14:00-16:00(周五)
办班地点:待定(杨浦院区/黄浦院区/绿地教学区)
学习班收费:会务费500元,包含会议资料、会期工作午餐等。(附缴款方式)
支付方式:一律转账
学习班招收学员数:100人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拨冗参加,为女性的长久健康共同努力!


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
2021年4月30日

报名注册和学习线上平台二维码

 

附1:注册费缴款方式(付款时请注明:多学科团队建设及其在妇科良性疾病诊治中的经验推广学习班)
 

附2:多学科团队建设及其在妇科良性疾病诊治中的经验推广学习班报名回执

姓名

 

性别

 

年龄

 

职称

 

工作单位

 

工作单位所在地

 

手机号码

 

附3:多学科团队建设及其在妇科良性疾病诊治中的经验推广学习班课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