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通道 ENGLISH

科研教学

临床研究与临床试验的科学设计与规范化实施学习班通知

国家级继续教育学习班
项目编号:2021-24-04-004 (国) 


尊敬的各位专家及同仁:
    
       随着国家对临床研究支持力度的大幅增加,以及临床试验机构备案制的实施,提升临床研究与临床试验能力是我们必须面临的课题。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将举办“临床研究与临床试验的科学设计与规范化实施”国家级继续教育学习班,以帮助临床研究与临床试验相关人员了解临床研究与临床试验的科学设计、规范化实施、技术要点及法规政策。

会议地点:上海市杨浦区宁国路111号绿地汇方广场C座技能中心大教室
会议时间:2021年06月11日至13日(周五-周日)
会  务  费:750元,包含会议资料、会期工作午餐等(附缴款方式)
学分授予:参与学习班并通过考核者授予国家I类学分6分及上海市药理学会署名 的GCP证书。
学习班招收学员数:80人

我们诚挚的邀请您拨冗参加,为生殖事业的发展共同努力,为更多家庭创造幸福!

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
2021年05月06日

报名注册和学习线上平台二维码

附1:会务费缴款方式(付款时请注明:临床研究与临床试验的科学设计与规范化实施学习班)


 

附2:临床研究与临床试验的科学设计与规范化实施学习班报名回执

姓名

 

性别

 

年龄

 

职称

 

工作单位

 

工作单位所在地

 

手机号码

 

 

附3:国家级继续教育学习班课程表-临床研究与临床试验课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