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通道 ENGLISH

科研教学

关于2012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的通知

2012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定于112之前进行。参加本次心理健康普查的对象为我校2012级全日制新生全体。外国留学生、港澳台学生及MBA学员建议参加但不做强制性要求(注:由于技术原因,一些外国留学生的姓名因字段长度问题无法全部显示,请有关同学见谅)。

本次普查主要目的在于帮助同学们了解自己的适应状况和心理健康状态,为同学们更好、更快地适应新的学习生活提供参考。普查采用网络系统进行,完成测验约需20分钟,请同学们在不受打扰的时间和环境下独自完成。操作步骤如下:

1)用IE浏览器访问校园网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页(http://www.caps.fudan.edu.cn);

2)点击页面上红色字体的“复旦大学心理健康测验系统”,即进入校园网统一身份认证系统页面,输入学号、密码登录测验系统;

3)进入系统后首先在“我的测试”栏目下点击“修改个人信息”,修改和确认“出生年月”信息,页面上的其他信息无需提供,然后点击页面下方“修改”按钮确认;

4)点击“自定量表测试”开始正式测验,测验共60题目,请读懂题意、认真作答,完成所有测题后,可以在“自定量表报告”中查看测验结果。

若同学们在登录测验系统和完成测验的过程中或之后,有任何的疑虑、问题、担忧,可以及时联系心委会老师(电话:65643339,邮箱:xinlizx#fudan.edu.cn)。

                                                              科教科

                                                            2012.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