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通道 ENGLISH

科研教学

关于2012年复旦大学外国留学生在校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现将2012年我校外国留学生在校生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奖学金类别

1、上海市外国留学生政府奖学金(C类)

申请资格:正常在校注册学习的自费外国留学。 一年级新生除外,延长学制的本科生、硕士研究生除外

奖励金额:研究生8000元,本科生6000元,各类进修生4000元。

奖励名额:研究生20名、本科生30名、高级进修生、研究学者和普通进修生共5名。

2、复旦大学优秀外国留学生奖学金

   申请资格:正常在校注册学习的自费外国留学生中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一年级新生除外,延长学制的本科生、硕士研究生除外

奖励金额:研究生15000元、本科生10000元人民币。

奖励名额:研究生15名、本科生40名。

3、复旦大学外国留学生杰出单项奖学金

   申请资格:正常在校注册学习的各类外国留学生,在学术、体育、艺术、文化交流、公益活动等方面成绩突出和表现优异的。一年级新生除外,延长学制的本科生、硕士研究生除外

奖励金额:5000元人民币。

奖励名额:50名。                                

 二、申请材料:

1、奖学金申请表(下载地址:http://iso.fudan.edu.cn/xuexi_sh.htm)。

2、上一学年(进修生为上一学期)的成绩单。

3、其他证明自己上一年度优秀表现或者突出贡献的证书或材料。

三、时间安排:

1081019   学生向所在院系提交申请材料。

10221031  院系进行评审,确定院系推荐学生名单,并在本院系内进行公示

111115   院系填写《院系奖学金评审汇总表》(附件二),连同推荐学生申请材料交至外国留学生工作处。

11月下旬              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并确定获奖学生名单,并在外国留学生工作处网站公示一周。

12月初                在外国留学生工作处网站公布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

12月下旬              奖学金颁奖大会。

四、说明

1、学生可同时申请多项奖学金,但最终只能获得其中一项。

2、学生同时申请多项奖学金,须填写不同奖学金申请表,但申请材料的第23项无需重复提供。

 

科教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