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通道 ENGLISH

科研教学

关于做好201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2年起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将全部纳入“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统一管理。报名工作采用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相结合的办法,报考者应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信息录入和现场信息确认,逾期不予办理。具体报名程序如下:

一、网上报名:20121120120115

报考者须登录“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网站进行网上报名并按要求提交报考信息。

注:报考者在网上报名填写信息时,个人基本信息中的学号必须填写“复旦大学研究生同等学力人员学员证”(蓝本)上的学员编号。

二、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将现场采集报考者本人的照片和指纹、打印资格审查表、签署《诚信承诺书》等,进行现场确认及资格审查工作,报考者现场确认应提供以下材料:

1.      本人的二代身份证、复旦大学研究生同等学力人员学员证原件;

2.      大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3.      携带加盖“研究生成绩专用章”的《同等学力人员成绩表》(跨专业人员还须出具申请学位所属专业本科6门主干课程成绩单)

    报考者采集图像时应尽量着深色上衣,国家公职人员不得着制式服装。

现场确认时间:201222527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016:30

现场确认地点:复旦大学邯郸校区8号楼二楼会议室

 

 

科教科

2011-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