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通道 ENGLISH

动态信息

电子票据正式上线!打印发票不用来回跑啦

    今天起,红房子医院将正式上线现场就诊和互联网医院就诊的电子票据。

    也就是说,你只需要手机扫描二维码并关注微信公众号“红房子医院患者移动服务平台”,便能轻松查询和下载到自己所需要的电子票据,与纸质票据具有同等法律作用。

    想要票据报销,再也不用排队跑医院打印啦!

    电子票据的正确打开方式:


第一步、关注官方微信号

长按二维码,关注红房子医院微信公众号“红房子医院患者移动服务平台”。

第二步、找到电子票据

 

方法一:打开公众号的通知消息

现场看诊和互联网医院就诊患者财务结算完成后,手机端都会收到电子票据推送通知,点击“查看详情”→→“点击获取电子票据”

方法二:打开公众号的菜单入口

现场就诊的患者,还可以打开公众号“电子票据”的菜单。

方法三、打开互联网医院电子票据入口

互联网就诊的患者,还可以通过互联网医院首页找到“电子票据”。

第三步、身份验证

选择“身份证验证”,在社会信用代码里输入身份证号或者选择“就诊卡号验证”输入就诊卡号后点击“立即提交”验证信息。(已绑卡患者无需进行这一步骤)

第四步、提交申请、下载票据

提交申请后,就可以下载电子票据啦。

 

温馨提示

1、请务必核对好您的手机号码是否和院内登记信息一致,如果不一致会收不到电子票据。

2、电子票据优先推送微信消息(需要您提前关注公众号并绑卡),没有关注的患者会收到短信消息。

3、如果您需要协助打印,可到贴有绿色标志的人工专窗咨询。互联网就诊患者需至黄浦院区,现场就诊患者到就诊院区咨询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