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通道 ENGLISH

动态信息

【出征】我院孙申博士入选中央第23批博士服务团赴宁夏开展医疗援建

 

       2月15日下午16时,带着援宁帮扶的光荣使命和全院干部职工的深情重托,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援宁干部孙申即将启程奔赴宁夏自治区人民医院,挂职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副院长,开展为期一年的援宁工作。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组织部副部长陈莉、我院党委书记华克勤及职工代表在上海浦东机场为孙申同志送行。 


       今年43岁的孙申在我院从事麻醉科工作已经近20年,多年的临床工作让他对分娩镇痛、妇产科麻醉积累了丰富的诊疗经验。工作以来,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论文11篇,其中SCI论文7篇;作为第六完成人,获得第十八届上海医学科技奖三等奖;主持上海市级研究课题3项。
       在送行时,孙申表示,作为我院此次唯一一名援宁干部,肩负着医院和宁夏人民的共同期望,此行定不负重托、履职尽责,将结合受援医院情况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与当地干部群众携手拼搏奋斗,努力在宁夏的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党委书记华克勤嘱咐孙申,要牢记援宁使命,克服困难,提高责任意识、民族意识,以高度的责任心、过硬的业务本领出色完成此次援宁任务。同时,华克勤书记更向援建干部家属致以最亲切的问候,感谢一直以来对医院工作的关心和对此次医疗援建任务的大力支持。

 

(文/党办   师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