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通道 ENGLISH

动态信息

我院迎接复旦大学行风建设专项督查

 

       12月7日上午,我院迎接复旦大学医德医风和行风建设专项督查。此次督查复旦大学医院管理处赵阳副处长带队,督察组成员由复旦大学医管处、纪委办、附属华山医院行风、药剂、设备、耗材专家组成。我院医疗分管副院长姜桦、行风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陆佳琦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接受此次督查。 
       行风办副主任陆佳琦作行风建设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我院在推进行风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以及医院在药事委员会、处方点评、自费药管理、供应商接待管理、耗材监控等重点领域的工作经验。随后,督查组专家围绕检查条目逐条对照,查阅相关工作资料,并深入门诊、药学、设备等科室,针对组织领导、制度建设、宣传教育、药品管理、设备耗材管理、诊疗管理、“红包”“回扣”管理、社会捐赠管理、医药购销领域管理、行风档案管理等内容,系统查看台账,深入进行探讨交流。
       督察专家肯定了我院行风建设工作:从领导到职能、业务部门都非常重视,事前事中事后都有比较大的力度,多部门协同形成了合力。对我院利用行风简报、公众号、行风监管平台建设等创新举措提升管理效能与学习效果做了肯定,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今后,我院将继续抓好重点领域重点环节,严厉惩处各类侵害群众利益的行为,切实维护卫生行业风清气正的环境。

 

(文/医务科   张舒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