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通道 ENGLISH

动态信息

我院在第二届上海市卫生健康系统信访暨医疗服务投诉处理技能比武大赛中荣获佳绩

我院在第二届上海市卫生健康系统信访暨医疗服务投诉处理技能比武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1年10月27日,第二届上海市卫生健康系统信访暨医疗服务投诉处理技能比武大赛顺利结束,我院在初赛中取得总分第一的佳绩,在决赛中勇夺“团体二等奖”,队员卜涛、李笑荣获“最佳个人奖”。

 

       本次大赛围绕信访工作和医疗服务投诉处理技能相关知识、制度、操作要点等展开,来自各区卫健委、办医主体、委属单位的共51支队伍参加了初赛。本次比赛自7月启动以来,我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院办、纠纷办和门办三个部门联合组队,组建了由领队刘小萍、队员李笑、卜涛、李臣参加的战队,队员们对信访相关知识和技能展开全面系统的学习,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成功晋级决赛。

 

     “倾心接待,沟通无限”是我们此次参赛的口号,也是我们对信访和医疗服务投诉处理工作的要求和感悟。大赛为各参赛队员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良好平台,以竞赛促学习,全面提升了我们的综合业务素质和处理矛盾、解决问题的能力。我们将继续奋战在信访接待的第一线,保障患者的合法权益。

(文/纠纷办:刘小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