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通道 ENGLISH

动态信息

2021届拔萃人才启动会暨2020届拔萃人才考核会举行

2021届拔萃人才启动会暨2020届拔萃人才考核会举行

       2021年10月13日,2021届拔萃人才启动会暨2020届拔萃人才考核会在黄浦院区举行。院党委书记华克勤、院长徐丛剑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黄荷凤院士等学术委员会专家,2020届及2021届拔萃人才(培优及团队负责人),培优人才导师,拔萃人才工作小组等约60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笑天主持。

会议现场

黄荷凤院士:为人才发展创造环境


                                                                                           2021届拔萃人才启动
       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学科是基础,人才是关键,2021年是我院拔萃人才计划实施的第4年。
       院党委书记华克勤介绍了2021年“拔萃人才”计划实施情况。华书记表示,拔萃人才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完善方案、个人/团队申报、资格审核、个人汇报、专家综合评审等多个环节,最终8名青年人才入选2021届“拔萃.培优”核心人才计划,2个团队入选2021届“拔萃.卓越”临床创新型团队,紧接着,华书记宣读了本年度荣获拔萃人才的名单,希望获此殊荣的个人和团队以实际行动迎难而上,未来争取更大进步。

院党委书记华克勤介绍拔萃人才实施情况

       随后,徐丛剑院长介绍了“拔萃人才”计划管理、考核及保障情况。徐院长强调,疫情的常态化给医院带来了一定的挑战,尽管如此,医院坚持为人才发展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拔萃人才采取总额控制、动态考核、分层管理的原则,一年一考核,采取优胜劣汰、能进能出的动态考核机制,支持保障力度与考核情况及贡献程度相挂钩;紧密贴合我院学科人才发展需求,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机制。

院长徐丛剑介绍拔萃人才管理及保障情况


                                                                                     2021届拔萃人才证书颁发仪式
       紧接着,院党委书记华克勤与院长徐丛剑为入选的培优个人及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

2021届“拔萃·培优”核心人才计划(A类)

2021届“拔萃·培优”核心人才计划(B类)

2021届“拔萃·卓越”临床创新型团队

       2021届拔萃·培优人才丁国莲作为代表发言,用感谢和努力两个词表达了自己对现在和未来的感恩、坚定和执着。

副院长李笑天主持并总结

       李笑天副院长表示,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美好的梦想是需要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走出来的,希望入选的人才和团队奋发努力,迎难而上,创造更辉煌的业绩,为医院的发展涂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动态考核激发活力
                                                                               2020届拔萃人才考核

       激发人才活力,凝聚发展动能。在后续的“2020届拔萃人才”考核会中,2020届11名“拔萃·培优”人才及10个“拔萃·卓越”临床创新型团队进行了年度情况汇报,并重点阐释了从入选至今近一年年的工作情况、取得成果及存在问题、下一阶段计划等多个方面。
       评审专家评估情况,进一步为人才把脉问诊,结合人才的个性和特殊性,因地制宜给予建议,推动拔萃人才(培优和团队型)培养目标的早日实现,营造科学的人才发展生态,持续激发人才活力和创新力。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红房子的明天更美好。

 

(文/组织部  孟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