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通道 ENGLISH

动态信息

复旦大学妇产科学系生殖医学内分泌教学团队承担的本科生《生殖医学概论》课程顺利开课

                         复旦大学妇产科学系生殖医学内分泌教学团队承担的本科生《生殖医学概论》课程顺利开课
       2021年3月4日,由复旦大学妇产科学系生殖内分泌教学团队暨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妇科生殖内分泌与生殖医学科承担的《生殖医学概论》选修课程在枫林校区顺利开课。本课程是妇产科学系首次面向本科开设的生殖医学课程。
       为保证本课程的教学质量,教学团队在获批课程开课资格后,先后举行了数次核心组启动会和集体备课讨论会。为了进一步让同学们理解课程内涵、了解课程进度、完成课程作业,课程秘书组特别制作了课程手册,并搭建了在线视频学习平台。
       在3月4日的首讲中,教室座无虚席。黄荷凤院士对生殖医学做了全面且深入浅出的介绍,激发了出入医学大门的莘莘学子对生殖医学的极大兴趣。
       本课程旨在通过向医学本科生传播生殖医学基本知识,构建其对人类大健康的理念,提高其对生命质量研究的兴趣,加强生殖医学在医学教学体系的重要性,提升医学生即未来医生对生殖医学的认知度,进而推进生殖医学社会大众中普及度。

 

(文/教育科  摄/万悦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