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通道 ENGLISH

动态信息

我院互联网医院重磅上线,在线完成线上预约、诊疗、配药

7月27日,红房子互联网医院重磅上线,让您足不出户完成“妇科”,“围产医学”线上预约、诊疗,药品还可直接配送到家哦!

1.足不出户,便捷复诊
患者用手机即可直接与医生进行线上交流、在线复诊、在线配药等,真正体验到足不出户,点点手指就能享受医院专家及博士团队的诊疗服务。
2.药品配送,快速安全
处方开具后,患者可选择药品配送服务。专业团队配送,药品及时送达,避免疾病传染风险。
 
服务对象
*支持复诊患者在线复诊配药,快递送药到家
*目前暂时只支持自费患者使用

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互联网医院介绍:
操作说明如下:

温馨提示:
互联网医院目前用于“妇科”“围产医学”科室的“复诊就诊”,通过线上完成预约、诊疗,同时支持药品配送到家。
 
1、复诊患者范围
目前仅对在我院“妇科”“围产医学”两个科室现场就诊过的患者提供同一病种的复诊服务。
2、签到就诊时间
请在预约时间段内签到并等待医生接诊,超过预约时间段签到将导致过号延误您就诊时间。当天16:30尚未签到将取消当日就诊并记录违约,违约2次将记录黑名单并锁定2个月无法使用。
3、发票打印
目前完成在线复诊配药患者,可在付费完成后,凭就诊卡在就诊后到医院现场打印发票。
4、退费
患者可在就诊前一天23点前在线上取消预约,原支付费用会在3个工作日内原路退还。
5、配送费
上线第一个月免药品配送费用,2020年9月1日起开始收取配送费。

信息科 文/姚静
信息科 图/姚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