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通道 ENGLISH

动态信息

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中层干部会

        2020年7月11日上午8:30,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中层干部大会在杨浦院区多功能厅召开,特邀请复旦大学纪委督导专员邹和建(学校纪委委员、华山医院党委书记)、刘婧婧(学校纪委办公室)出席,院领导、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特聘教授参加,李斌副院长主持。

        党委华克勤书记首先发表了“全面加强从严治党”主题讲话,明确医院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部署了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深入整治“四风问题”、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标本兼治,严格执纪问题,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纵深,为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妇产科专科医院提供坚实保障。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晓军进行了2020年重点工作汇报,要求全院党员干部和职工提高警惕,引以为戒,加强风险防控和自身言行管理,重点领域风险防控检查,重点难点问题逐个突破,强调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必须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做到党风廉政,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徐丛剑院长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顺利推进的根本保证。随后,进行了以“对接医改目标,转变工作思路,塑造红房子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为主题的2020年上半年度工作报告,并重点对我院2020年上半年的业务效率及医疗收支情况进行了分析。

        在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后,华克勤书记对2019年中层干部量化考核结果进行了分析,对2020年新版量化考核指标进行了解读,并对2019-2020年度精神文明满意度进行了相关测评分析,并提出改善就医体验,我们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做到实时监测数据及时跟进整改落实,健全服务举措长效机制,持续优化服务流程。

        最后,参会人员展开了分组讨论,结合本次会议内容和自身工作体会,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探讨,并积极为医院各方面发展建言献策,要坚持严明的纪律约束、严格的监督管理以及严谨的工作作风,推动医院建设健康、稳步前进,谱写“十四五”红房子建设发展的新篇章!

(文/院办  徐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