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通道 ENGLISH

动态信息

《国家妇产科医学中心与国家妇产科区域医疗中心设置标准》制定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国家妇产科医学中心与国家妇产科区域医疗中心设置标准制定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在全国建设高水平的国家医学中心和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是进一步完善医疗服务体系顶层设计,优化优质医疗资源布局,减少患者异地就医的重要举措。7月12日上午,由复旦大学医管处组织,我院牵头召开了《国家妇产科医学中心与国家妇产科区域医疗中心设置标准》制定研讨会。

      会议由复旦大学医院管理处汤罗嘉副处长主持,我院华克勤书记、徐丛剑院长、姜桦副院长、相关临床、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徐丛剑院长介绍了制定相关标准的背景、原则,姜桦副院长详细解读了征求意见稿中各类指标与制定指标的依据,与会专家黄荷凤院士、万小平教授、狄文教授、许泓主任、吴琰婷科长,与我院相关临床、职能科室负责人,进行了细致的讨论,明确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相关标准的导向、细则,制定了下一阶段工作路径与工作计划。

 

(文/医务科  张舒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