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通道 ENGLISH

动态信息

妇产介入标准化培训基地考核评估之第6站

妇产介入标准化培训基地考核评估之第6站

——走进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放射介入科

      2019年10月31日,妇产介入标准化培训基地评估考核工作来到第六站——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放射介入科。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对于本次妇产介入标准化基地考核评估工作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副院长姜桦、医务科科长吴志勇出席了本次评审工作会议。迎评科室——放射介入科张国福主任及团队老师们则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及信心迎接评审专家队伍的到来。

      黄浦江畔百年老院向阳生长,它孕育了一支有活力且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放射介入团队——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放射介入科。在学科带头人张国福主任的带领下,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放射介入科积极开展了妇产科介入治疗。其中,HSG和输卵管介入数量居全国首位;子宫肌瘤和腺肌症的介入治疗,与普通妇科、肿瘤妇科、妇科内分泌建立合作转诊机制,对于适应证达成共识,使患者实现“一站式”解除病痛,患者满意度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