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通道 ENGLISH

动态信息

喜 讯

我院麻醉科改善医疗服务案例获得全国医院擂台赛华东赛区最具价值案例奖

    金秋十月,红旗招展,改善医疗,你我共建!20191012日,由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支持和指导的第五季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全国医院擂台赛(城市类)华东赛区决赛在安徽合肥拉开了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麻醉科王婷婷医师的案例“寻找过敏原,麻醉保平安”(编号320069)在主题三“持续加强麻醉医疗服务” 的众多案例中脱颖而出,获得华东赛区最具价值案例奖!

    围术期药物过敏原筛查自2013年在我院开展以来,服务了近50位怀疑术中发生过敏反应的患者。有些患者还专程从外院赶来进行筛查。这项改善医疗服务的举措不仅指导了患者围术期临床用药,降低了下次手术再次发生过敏反应的可能,保障了患者安全,并且创新了医疗服务项目,提高医疗质量,得到患者和手术医生的一致好评!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一直在努力!我们愿做无影灯下生命的守护者,为患者的安全,竭尽全力,保驾护航!

 

作者:麻醉科 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