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通道 ENGLISH

动态信息

热烈祝贺首届长三角医学影像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烈祝贺首届长三角医学影像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201962123日,首届长三角医学影像高峰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此次论坛由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上海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和中国福利会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主办,同时整合了三大会议:2019东方妇产科影像学新进展研讨会、全国功能影像与人工智能学术会议及第三届上海感染与炎症放射学大会,可以说会上是干货满满,收获颇丰。

  此次论坛秉承“交流、合作、创新、共赢”的理念,主题聚焦于:感染与炎症性疾病、泌尿生殖系统疾病的影像诊断和介入治疗以及医学影像人工智能,目的是规范影像检查流程,统一影像诊断共识、推广影像新技术与理念,促进多学科交叉与融合,拓展长三角交流与合作。大会邀请了许多放射学界的重量级人物:周康荣教授、冯晓源教授、耿道颖教授、强金伟教授、王培军教授、陈克敏教授、张国福教授等等,可谓是众星闪耀,大咖云集。两天论坛的会场里座无虚席,与会者们都十分认真的聆听教授们的精彩演讲,积极参与互动,尤其是专家们提到的一些前瞻性的问题,引发了思考,给了我们不少启示,为今后服务临床的工作找到了新的方向。

  在此次大会上我科的张国福教授张鹤教授刘佳副主任医师马凤华副主任医师等都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最后,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放射科主任张国福教授和中国福利会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放射科主任钱朝霞教授主持了简短的闭幕式,对此次参会的400多位同道和100位专家表示感谢,并展望来年大家可以再聚首,就此为期3天的长三角医学影像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文/摄 放射科 钱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