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电话:
Email: obgykeylab#gmail.com
邮编: 200011
地址: 上海市肇周路413号3楼
 
 
术会议
 
 
学术报告会

题目:Discovery of Metastasis Genes by a Functional Genomic Approach

主讲人:黄齐洪

宾西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Wistar 研究所终身副教授(Tenured Associate Professor)。发表Cell, Nature Cell Biology, Cancer Cell, Nature Structure & Molecular Biology, Angewandte Chemie Internation Edition, PNAS, EMBO Journal, Nature Communications 等本领域高水准专业杂志论文。总影响因子超过260, 他引3000 多次。在肿瘤研发领域有国际前沿的科研成果和多年的科研积 累,扎实系统的海内外教育和科研背景,拥有多项肿瘤无创血液检测,新药研发与 新技术国际专利,深厚的国际医药学术与工业界合作经验。


题目:Merlin plays critical roles during development and tumorigenesis in mice

主讲人:黄杰

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儿童肿瘤研究中心,为资深研究员及肿瘤研究科学家。研究方向主要使用第二代和第三代条件性基因敲除小鼠模型来研究抑癌基因在调控干细胞的增生、分化和凋亡中的分子机理。近年来开发了许多有广阔市场前景的高科技生物医药产品。实践证明这些产品既可用于科学研究和临床医疗,也可用于新药开发以及药物的安全性评估。

时间:9月26日(周二)下午3

地点:黄浦院区1号楼4楼会议室


    本次讲座机会难得,欢迎大家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