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电话:
Email: obgykeylab#gmail.com
邮编: 200011
地址: 上海市肇周路413号3楼
 
 
闻动态
 
 
“上海市女性生殖内分泌相关疾病重点实验室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召开

    “上海市女性生殖内分泌相关疾病重点实验室”是以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为依托,2010年6月由上海市科委批准筹建,是妇产科学科高水平的基础与临床研究基地、人才培养基地和学术交流中心。


    “上海市女性生殖内分泌相关疾病重点实验室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荣幸地邀请到了上海市科委基地处刘勤处长及斯海雄主任的参加,重点实验室主任徐丛剑教授,副主任邬惊雷教授、郭孙伟教授、李笑天教授、孙晓溪教授、万小平教授列席了此次会议。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邬惊雷院长、华克勤书记首先宣读重点实验室管理机构名单并发放聘书。“上海市女性生殖内分泌相关疾病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由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郎景和教授担任,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由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的徐丛剑教授和李大金教授担任,委员则包括国内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马丁教授,北京大学第三医院乔杰教授,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华克勤教授,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邬惊雷教授,山东大学附属山东省立人民医院陈子江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张为远教授,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生物信息中心李亦学教授,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吴乾渝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沈铿教授,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查锡良教授(按照姓氏笔画顺序排列)。郎景和教授主持此次会议召开,实验室主任徐丛剑教授详细汇报重点实验室目前筹建情况,与会的学术委员会委员就重点实验室建设目标、研究方向及内容、运行经费使用、运行管理制度、开放课题及高级访问学者计划等展开热烈的讨论!


    此次会议将对于加快我们医院重点实验室的建设,促进我院科研工作的进展发挥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