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电话:
Email: obgykeylab#gmail.com
邮编: 200011
地址: 上海市肇周路413号3楼
 
 
务支持
 
 
LAS-4000mini型发光成像分析仪

优点与用途:


    1、免除了传统方法必须的暗室和化学试剂

    专注于化学发光应用领域,尤其适用于蛋白质和核酸印迹的检测。免除了传统方法必须的暗室和化学试剂,其可被设置于普通的台面上,无需任何的专门操作技术。

    2、最高可达630万像素的超级CCD

    通过将像素旋转45度以形成交织的平面布局,超级CCD在水平与垂直方向的像素间距小于其对角线方向,因此,可在水平与垂直方向获得更高的分辨率。

    3、最新设计的大光圈F0.85的富士龙镜头

    采用专业水平的富士龙镜头,是一款F值为0.85的极明亮的镜头,其最大限度的利用了富士胶片的专利超级CCD芯片的技术和理念,对捕捉近距离物体图像,尤其是距离仅为几十厘米的物体具有优异表现。

    4、图像捕捉软件

    在计算机上运行的LAS-4000mini Image Reader软件可被用来设定图像捕捉时的各种参数。例如:根据屏幕的指示,可以设定曝光模式、曝光时间、敏感度和分辨率等等,同时也可以根据屏幕上关于方法/托盘位置的提示来设定检测方法和光圈大小,对于有定量分析要求的检测,该软件可自动完成而无需手动设定和操作。


参考文献:

1. Kricka, L. J. et al. Chemiluminescent methods for detecting and quantitating enzyme activity. Methods Enzymol. 305, 370–390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