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通道 ENGLISH

    共青团上海市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第五届委员会于2011年4月改选成立,现有28周岁以下青年团员411人,由10个团支部组成。

    自2011年团委新一届团委委员成立以来,团委在医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依靠全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共同努力,高举邓小平理论的伟大旗帜,认真学习和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以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路线为指导,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医院的建设中心,自觉配合医院党政中心工作,积极探索关爱女性的有效途径,开展适合青年特点的各种活动。全面推进共青团事业的发展,使共青团工作在继承中创新,在探索中前进,在服务中发展。发挥共青团员的模范作用,带领全院青年,配合医院、科室做好各项工作,组织志愿者服务队进行"关爱女性、关爱健康"义诊活动、开展创建"青年文明号",组织全体团员进行"推选优秀团员团干部"等活动,利用重要节日和工会一起组织活动,举办为庆祝党诞辰90周年纪念的红歌比赛,进行党知识竞赛,不断提高团员、青年的素质,努力塑造新世纪全面发展的卫生人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