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返回 >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现阶段工作指引公告(20221229)

一、临床试验相关院外人员(CRACRC等)来院工作要求

1. 所有在研项目的CRC:防疫要求基本同本院职工。(1每日8:30前完成“钉钉”每日健康监测打卡;(2取消全院定期核酸检测的要求,取消员工闸机扫码,凭行风建设办公室发放的临床试验工作证从人工入口进入院区。3如有出现新冠相关症状,可进行抗原检测,检测结果阳性,向所在公司和PI报告并如实在“钉钉”每日健康监测打卡填报。

2. 所有来院工作的CRA及负责立项工作的CRC提供来院前24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报告,可申请进入院区办公。请于来院前1个工作日发送核酸阴性证明至机构质控邮箱(fcklcsyzk@126.com),邮件获得肯定答复后来院。

3. CRCCRA随同人员来院工作要求同CRCCRA

二、注意加强个人及家人的防护措施,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所有接触患者的场合均需佩戴N95口罩。

三、本公告自20221230日起执行,未提及部分防控要求同前。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本指引将及时动态调整,请各方持续关注。

 

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

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室

2022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