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返回 >

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临床试验机构新冠疫情最新防控要求(20200608起执行)

    根据上海市卫健委、我院疫情防控办公室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本机构讨论决定,对来院工作的CRC、CRA进一步加强新冠核酸(以下简称核酸)检测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1. 6月8日后新到岗的CRC、CRA:

来院前需提供一周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如之前做过核酸检测,但报告有效期超过一周者,需同时提供获取该报告至今未离沪的疫情防控行程卡绿色标识。CRC、CRA随行人员管理要求相同。

2. 目前已到岗的CRC、CRA:

进院工作凭工作证和14天内仅在沪旅居的疫情防控行程卡绿色标识。如无法提供,来院前必须提供有效期在一周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CRC、CRA随行人员管理要求相同。

3. 通则

(1)凡是14天内离沪的,返沪来院前必须提供有效期在一周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不管疫情防控行程卡是否为绿色箭头;

(2)请各位CRC、CRA在来院前1个工作日把疫情防控行程卡绿色标识或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发至机构质控邮箱(fcklcsyzk@126.com),获得回复邮件后来院。(原个人情况备案表废止

(3)疫情防控行程卡绿色标识示例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