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通道 ENGLISH

慈善公益

想了解医二代们暑假在做什么吗?探索心职业梦夏令营让梦想起航

        医二代早已习惯父母工作的繁忙,虽然爸妈不能经常陪伴在身旁,但为医二代度身定制的夏令营却让他们梦想起航
        第一天是筑梦,医二代们去感受了烈日下消防队员的艰辛;去体会了生旦净丑舞台下的故事;去聆听了核化救治人员的工作激情。
        第二天是造梦,他们去领略了上海支柱产业的流水线魅力,去急救中心学习了“使命必达”的涵义。
        第三天是感恩,感恩地铁建设者的汗水浇筑,感恩夏令营带来的成长感动。
        最后是结营仪式,由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上海市普陀区中心医院、上海市肺科医院三家医院联合举办的“医二代-匠心筑梦夏令营”经过三天的举办,于8月23日在普陀区中心医院举行了结营仪式。市卫计委新闻宣传处调研员俞军、上海市普陀区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夏秀芳、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党办主任王珏、上海市肺科医院工会副主席张晓峰出席了此次结营仪式。在结营仪式上,市卫计委新闻宣传处调研员俞军对此次夏令营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医二代通过此次夏令营学习到更多的知识,展现医二代的风采,在成长的道路上获得更大的进步与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