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通道 ENGLISH

慈善公益

母亲节怎样渡过才最有意义?是什么活动让宝妈如此开怀?

        与世纪并肩,看百年风华。
        一个多世纪里,千千万万的女性,在红房子成为母亲,在红房子诞生的孩子,成为了母亲、外婆,孕育生命,把爱在延续。每一年的母亲节,对于红房子来说,都是个特别的日子。
        母亲节当天,我院党委副书记陈晓军来到产后病房,给了新妈妈们一个大大的惊喜。刚刚诞下小生命的新妈妈们,手捧着鲜花与礼物,在红房子医院,渡过了属于她们的第一个母亲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红房子的门诊大厅俨然变成了孩子们的梦幻游乐场。在黄浦区早教中心老师的指导下,医务人员、大学生志愿者都化身成为了红宝宝们的保育员,陪伴着红宝宝们渡过了快乐的游乐时光。
        今天,在红房子医院的倡导下,亲子瑜伽这项集健身与亲子互动与一体的运动受到了到场新妈妈们的推崇与喜爱。通过瑜伽老师在活动现场的指导,五十位新妈妈与她们的宝宝一起拥有了一次特殊又难忘的母亲节回忆。对于成长中的孩子来说,与妈妈在母亲节当日前往产后病房接受感恩教育是一件多么有意义的事。“你出生的时候比这个宝宝还要小呢""你是个早产儿,所以妈妈要加倍小心的照顾你。”在活动时常常听到这些暖心的话语。
        本院职工子女“红二代”和来自于格致初级中学的中学生们和她们的妈妈一起来到我院的产后病房,不仅为新妈妈送上了祝福和鲜花、还将小宝宝的脚印拓在了卡片上,在把心意送给产后家庭的同时,也收获到了一份关于父母恩情的心灵触动。
        新妈妈们说:
        我和宝宝都是在红房子出生的,我们全家都信赖红房子
        红房子医务人员既专业又有爱,我们被感动到了
        感谢红房子,陪伴了我们渡过如此有意义的母亲节
        红房子很用心,红宝宝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