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通道 ENGLISH

慈善公益

心中有爱,处处可为,志愿者们节日快乐

       心中有爱,处处可为,对那些乐于奉献的人来说,给予比接受更快乐。因为公益的光,就像一座灯塔,在夜里把道路照明,在迷途中指引方向。

       2019年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当天,我院党委书记华克勤来到志愿者工作岗位,为志愿者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而活跃在两院区的志愿者们,通过热情、阳光、体贴、优质的志愿服务,传递了红房子的人文温度,让前来我院就诊的患者有了更便捷的就诊体验。华书记对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予以了高度赞扬,更代表医院向志愿者的付出表达了感谢。

       此外,我院的院训“博爱、崇德、传承、创新”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紧密相连。志愿服务不仅是现代人的公益追求,同时也是红房子人文关怀的一张名片。

       不论您是一名街道退休职工来红房子发挥光和热、或是一名在校大学生来为患者服务点燃青春梦。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向每一位为红房子默默付出的志愿者道一声感谢,您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