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通道 ENGLISH

慈善公益

培训纪实|秋风吹凉了天,但这里有点暖

       一学期一次的志愿者招募再次展开,这一次的你有没有错过呢?作为复旦大学克卿书院自管会的特色项目,爱暖红房迎来了一批00后的小鲜肉。据悉,克卿书院已与我院合作6年,他们成功组建了红房子馨师讲团,为住院患者带来300余场讲座。同时,他们也参与了“加倍爱”术前安抚活动,共服务近千位妇科手术患者。

       2018年10月7日,在复旦大学三教101教室举行了志愿者培训大会。虽然会议7点开始,但是志愿者们早早就坐在教室中等候。作为爱暖红房的项目总负责人朱嘉瑜同学,她也是第一次给那么多人开会,所以还是会有些小紧张。但在同学们鼓励和期待下,她便很快进入状态。

       首先,朱嘉瑜同学向大家介绍了爱暖红房项目的大致内容,包括项目的工作地点、时间分配、附近交通、医院北部结构等基本情况;并提醒志愿者对于时间分配要留意,不要因为志愿者服务而影响了自己的学习与工作。其次,各位联络人向志愿者们做了自我介绍。朱嘉瑜同学也再次强调了志愿者服务的重要细节和注意点,并解答了志愿者们的疑惑。就这样,培训大会圆满结束了。

       随着志愿者培训会的结束,志愿者工作也即将展开。因此,我们想要再次提醒志愿者们:准时上岗,穿着工作服并佩戴工作牌;服务时务必耐心、热情,给患者及其家属最好的医院体验。最后,我们也衷心感谢各位志愿者选择爱暖红房,为病人与家属在愈发寒冷的季节带来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