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通道 ENGLISH

红房子青年

复旦大学优秀团员(黄茜茜)

黄茜茜,女,中共党员,本科
个人简历:
2010-2013年 浙江省温州市第二高级中学
2013-2018年 温州医科大学
2019- 复旦大学
 能进入这所百年名校求学是黄茜茜一直以来的梦想,在学业上片刻不敢耽误,在研一上学期修完了大部分的课程,每日不忘在APP上打卡学习。并早早的进入实验室进行科学研究。刚开始是跟着师姐们学习,而经过几个月的磨练与成长,现在已能独立做实验。在老师的指导下,与跟大家的讨论中,并在阅读大量文献的基础上,摸摸摸索出了属于自己的科研之路。此外,黄茜茜加入了医院团学联组织,积极参与并组织活动,如新年包饺子活动,院研究生迎新晚会等。同时,我还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如阴道镜学习班志愿者、规培考试志愿者、ESGE志愿者、红房子论坛志愿者,在服务大家的过程中学习专业知识。
在生活中,始终提醒自己,要维护自己作为一名团员和党员的形象。在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的原则上与同学们进行交往。时刻铭记:善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也正是这种为人处世的态度,让我获得了良好的人际关系。但人无完人,我所做的还远远不够,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实事求是,戒骄戒躁,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始终保持团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 脚踏实地,积极进取,不断创新,默默奉献,力争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努力使自己成为共青团组织的优秀先锋。

所获荣誉:
2018年 复旦大学校二等奖学金